CHghost

【第五章】

 Hans约的见面地点是在河对岸的广场。Elsa只能尽可能低调去找到他,她必须加快速度——Hans的弱点正是他的自傲,先跟他玩,让他把他知道的东西全部说出来然后再杀掉他。自从饭店任务失败以后他就完全变了一个人,冷酷而又危险。

 但是这一次地点又变了,Elsa打开手机,Hans已经改变了见面地址。

 “你在哪儿?”

 “我觉得你不会喜欢我的答案的。”Hans的语气里没有一丝感情。

 “是吗?”Elsa倒是没怎么惊讶。“那就算了。我也没想着到你那里去搞情报,你也就只会给我找事罢了。我们就这么办了。”

 “是吗?”Hans终于面露凶相了。“你不会相信我在哪里,不过不要紧,你会来的。河对面就是电视,你自己看看吧。”

 屏幕里的内容让Elsa大吃一惊,紧接着就是愤怒。因为Hans所在的地方不是别的,正是自己的妹妹Anna的房子。

 “你到底想干什么?!”Elsa这一次可是真的被激怒了。

 “实在不好意思,Elsa。为了让你过来我必须这么做。所以,你最好快一点,我可保证不了她还有她的家人的生命安全。”

 电话里传来的忙音彻底点燃了Elsa的怒火。她迅速叫了辆出租火速赶到了帕克街的高林居住区。虽然现在还确定不了Hans要干什么,但是Elsa知道,如果妹妹要是被他损到一根汗毛,那他的死期也就到了!Elsa这下子可算明白了,自己已经被那个天杀的耍了,但是她已经不再顾及这些了,她必须要保护她仅存的家人。他想让自己去上虎山,那就上给他看吧!即便豁出自己的命。

 虽然之前就已经知道Hans是真的想找到那个让他们失败的家伙——他不甘心被打断一条腿,后半生只能靠着那个讨厌的支架活着,换句话讲,他早就有以牙还牙的想法了,而且是加倍。但是不管怎样,凡事都是有底线的。Elsa就是要让他明白,如果他敢跨线,那他就得去死。

 付了钱之后,Elsa二话不说一脚踹开了大门。Hans正在客厅里晃悠,手里是女儿最爱的泰迪熊。“才五岁就没了,真是可惜啊……”

 “他们在哪儿?!”Elsa愤怒地质问道。

 “真是有够浪费的,确实是浪费!”Hans把泰迪熊撇到一边。“你知道吗,真正的不幸是你这种人,被这么脆弱的东西包围着,自己也就变得如此软弱无能。”

 Elsa抄起一边的椅子就抡了过去,随后擒住他,把他的脸贴到了燃气灶上。“告诉我,他们在哪儿?!”她的声音因愤怒而显得如此震耳欲聋。

 “锤子狠,打不着人也是垃圾!”Hans笑得非常猥琐。紧接着手机又响了起来。“我觉得你会很想接这通电话的。”

 果然,电话里传来了Anna撕心裂肺的惨叫,从那边传来的噪音来判断,她已经遭到了Hans的手下的毒打。Elsa迅速抽出甩棍对准了Hans的喉咙。

 “自己好好想想吧。要是你再不快点,你就要和他们说再见了!”Hans全然不顾身上的伤,他笑的是如此狰狞。

 Elsa收起甩棍,不过她也没忘给这个恶心鬼的裤裆上来一脚。

 “我之前就说过了,你还真以为我想这么做吗?我也别无选择。”Hans慢悠悠地爬起来,拍了拍身上的灰。“如果你愿意听我的话,情况就不一样了。”

 “他们在哪儿?”Elsa这一次可是拿的水果刀了。

 “他们?只有你妹妹,那个小孩子和他爸我就不知道了。这就是你接下来要烦恼的事。”说着他拿出了一个移动硬盘扔给了她。“这里的东西都指向一个硬盘,我之前就说过了。用上这个,就可以黑进他的各种电子设备,把他找出来。”

 “你找他要做什么?”

 “你最好别问,你也没资格问。我要那个硬盘,你只要知道他在哪里就行了。而且这还只是找回你的妹妹的代价。别再想那么多了,Elsa,记得随时回话,我可以让你和她能聊会儿天的。很公平的交易,对吧。而且仅此而已。”

 “你不会有好下场的。”Elsa离开前还不忘在他身上喷一口。

 “也许吧,但是我警告你,别想耍什么小聪明,如果你敢,别怪我撕票。她在哪儿只有我知道,你可要想清楚了。”

 Elsa没有再说什么,收好硬盘之后就静静目送着他离开。也许自己就应该先剁了他,然后再打电话告诉那帮打手:Hans出多少钱雇的他们,她可以出两倍。不过在这之前,他还是要先找到Charles和Kristoff——当时现场估计是太混乱,Kristoff只救到了Charles但是没有救到Anna。但是这些也不是现在该想的。

 只要他们带着移动设备,找到他们就不是难事。地图上很快就标出了他们俩的位置,他们正好坐在轻轨上,但是有一帮收尾人在跟踪他们。不得不说Hans这一次做得可真的是太过火了,先把他们救出来再说,等他们安全后再新账旧账一起算!Elsa首先黑进了列车,让它先带着他们俩走,然后拿出榴弹枪趁着那帮杀手上车的时候把他们全部都送上了天。杀光所有的收尾人以后,Elsa迅速找了一辆摩托,跟着导航提前到了下一站。

 Elsa冲进来的时候直接把全车厢的人都吓住了,她很快就看见了Kristoff把Charles紧紧地抱在怀里。Elsa从Kristoff的手里接过了他,后者一直抱着她没有松手。

 “你们俩安全了。”Elsa长舒了一口气,随后问Kristoff:“你们当时在屋里都听到了什么?”

 “那个瘸子一直说要来找你,还说我们把你藏起来了。那货估计也是一疯子。”Kristoff从她手里又接回了Charles,“他那个时候已经被吓坏了,我现在还得去给医生打电话。哦对了,他们好像提到了一个地名——“Recine”。”

 “行吧,我知道了。那个医生据说是你的一个老熟人。”

 “嗯,而且对Charles也非常好,但是这一次估计难了——Hello?好的,我们马上就到了,就在站台等我们就好。”

 “没事,总会好的,”Elsa说着从兜里拿出了一张信用卡。“这笔钱是Charles的医疗费,如果不够的话你再联系我。还有,别告诉Anna,我不想伤她的自尊心。”

 “我知道了。”Kristoff小心地收起信用卡,列车也很快到站了。等待他们的就是Kristoff口中的医生,看上去三十来岁,还戴着一副眼镜。

 “谢天谢地可把你们盼到了。我之前就打电话说治疗时间要到了,可是你们一直不回话。”那位医生发着牢骚,但是看到他们平安他是打心眼里高兴。

 “这是我的疏忽,Josh。实在抱歉。”Kristoff连忙答话。

 “Anna去哪儿了?她没跟你们一起来?”

 “这段时间她的日子有些不好过。她一直都在强迫自己能够走出阴影,我想她终于成功了。”Elsa抢过了Kristoff的话头。

 “你确定只是有些?”Josh可不会这么想的。

 “她确实是不好过,而且情况很糟。”

 “好吧,我就知道,但是我也要跟你说两句,你作为姐姐应该多陪陪她,尤其是在这个节骨眼上。她也需要治愈,虽然不容易,但是能走出来就好。”

 “这的确是我的不对。”Elsa连忙赔礼。“Charles就拜托您了。虽然会很难受,但是我们还是会挺过去的。”

 Kristoff带着儿子上车了,Josh在上车前也信誓旦旦地说着。“Kristoff是我的好兄弟,我会不惜一切代价治好Charles的。您尽可放心。”

 “谢谢。”Elsa目送着列车离开,紧接着又开始继续工作了。

在给Jack打完电话以后,Elsa就开始继续着手那个硬盘的事了。不过在之前她先去了一趟杂货铺——前面就是非常难办的社区,她必须要做好充分的准备。电视里播报的就是之前的越狱事件,但是却闹出了个笑话。

 这一次Elsa可是学乖了,以后不能乱起名字。尤其是犯罪的时候。

 手机地图上刚好定位了之前Kristoff说的地方。Racine,翻译过来就是拉辛,位置就在海军码头那一带。再找IP之前她必须要连上哪里的CTOS服务器。而且通过查找,Elsa才发现那根本不是地名,而是CTOS守卫的老大。

 办完事之后,Jack也打来了电话,之前南方社团给她的接的活都已经全部结束了。而且他也和Kristoff的那些朋友取得了联系,对Morris的审问也有了很不错的进展。但是在成功连接上海军码头的服务器以后,Elsa又找到了新线索,而且就在不远处的电脑里。

 监控录像显示,目标就在一处车库里打电话,而那头毫无疑问就是Hans。那个叫Racine的家伙曾经是个破产律师,现在终于逮到他了。

 “你耍我呢吧,我已经帮你弄来那个女人了。”

 “我说的没错,但是我没说让你把她全家都带过来!你以为这样我就会多付你钱吗?现在你只是把事情搞得更复杂罢了。”

 “找我的人又是谁啊?不会是你安排的吧。”

 “才不是呢。但是我也许早就该跟你警告Elsa这个人。”

 “你帮帮我,否则我就把知道的通通告诉她。”

 “所以说我才什么都不让你知道。等她都搞清楚以后,你的日子可就不好过了。”

 “去你的!我该咋办?”

 “自求多福吧。”紧接着就是一阵忙音。

 居然在啥都不知道的情况下还为了钱擅自抓自己的家人。Elsa发誓要是逮到他绝对要让他吃不了兜着走。她阴着脸迅速冲出了屋子,解决了前来阻拦的增援后迅速上了附近的一辆摩托,目标的皮卡就在她不远处,而且他的路线上正好埋着一个蒸汽管。Elsa迅速引爆了蒸汽管把他炸上了天,然后迅速把他从车里揪出来,一甩棍把他放倒在地上了。解决了目标以后,手机就这么又响了。

 “你最好别跟我耍滑头,Elsa。我想我说的已经够清楚了。”Hans的声音已经听不出是什么感情了,但是神经质了是绝对的。

 “你最好离我家人远点。”Elsa恶狠狠地提醒了一句。

 “我事实上已经这么做了。我的手下可能有点过于关心了,你的侄子和妹夫我已经管不着了。但是你要是再敢不回话的话,你知道我要做什么。”

 “让她接电话。”

 “哦,Elsa,听听你的话到底有多么可笑吧。你还真以为你能控制全局吗?我说过,只要你能给我有用的情报,我就可以让你的妹妹和你讲话。追踪到这个IP地址以后我们再来谈,否则——你也只是在浪费我的时间而已。”

 妹妹在他手上她没办法干涉,但是她也不可能全都按照Hans的计划来,而且也不可能让他这么做。Hans真的非常了解Elsa,完全知道她会如何应对。这个计划他已经蓄谋已久了,Anna在他的手里,所以他才会这么欺人太甚。如果不如他所愿的话,撕票他可是说话算话的。

 现在想玩,那就陪他玩吧。找到那个IP地址也是主业,所以她必须要全身心投入。

回到汽车旅馆的时候已经是半夜了,Elsa迅速给手机充上电以后就开始分析硬盘里的数据。Hans是那么的全心全意,他太需要这场胜利了。所以这个也会是个很好的突破口。

 但是就算把胜利给他——找到那个让他们败露的黑客,他会放了Anna吗?答案是不肯信的。

 即使自己别无选择。

 去他的大饭店!Elsa在心里暗骂着。她操作着电脑,硬盘里的数据很明显是加了密的,但是就算是加密的文件她也能找到漏洞查看。

 很快,她就发现了,不过是一个视频片段,但是已经严重受损了。画质差不说还是一堆电码,根本看不清内容是什么。

 过了半个小时外面起了一阵敲门声。Elsa迅速抄起了桌上的手枪,但是一声提醒之后她才缓过来——Jack来到了这里。

 “你怎么来了?”

 “你给我打的电话。”Jack回答得很平静。

 “啊……差点忘了。现在我脑子很乱。”Elsa无奈的扶了扶额,收回了手枪。“过来帮我看一下。”

 “什么?”Jack凑了过去,电脑屏幕上是一团乱码。但是有脑子的人都能看出来这是个视频文档。“这个女的是什么人?”

 “我不知道。这个文档严重受损了,有办法能让它顺利播放吗?”

 “我试试。”Jack拉过椅子操作了一番。“Damn!”他暗骂了一句,“这个修不好了,只能找原片。我试试看CTOS上能不能搜到。”

 “本来我要跟你讲这件事来着。”Elsa摘掉爵士帽,紧紧盯着电脑。“他对此肯定不知道。我了解Hans,他就是太过自信了。我了解这一点。那个视频,还有视频里的女人——我的直觉告诉我,它们是线索。”

 “所以你要抢在那个家伙前头?”Jack不可置信的问道,但是又很快想到了什么。“如果我猜的没错的话,你肯定是有麻烦了。”

 “看看这个。”Elsa打开手机,屏幕上显示的就是Hans给她的IP地址。“你能不能找到这个地方?”

 “到底怎么回事?Elsa?”

 “Anna被他抓走了。”Elsa起身走向了计划墙。“他绑架了我的妹妹。”

 “有这种事?!”Jack托着腮,脑袋里已经掀起了风暴。“这么说我们追踪的人就是那个Hans?”

 “没错。”

 “这下子事情有些难办了……”Jack轻轻地说着,但是还是被她听见了。

 “为什么难办了?难道你认识他?”Elsa的目光仿佛是两条毒蛇,紧紧缠绕着他。

 “不,我根本不……”

 “等一下。”Elsa忽然打断了他,然后迅速收拾好了东西,同时也顺走了那个硬盘。他们紧贴着墙,只有紧张的呼吸声在房间里回荡。“把耳朵捂住。”Elsa说完后,迅速引爆了房间周围的变压器。爆炸声迅速吓退了敌人,Jack接过Elsa给他的冲锋枪开始疯狂扫射,虽然还差点被一个敌人抓住。

 拿上包裹以后,Jack一路扫射一路躲避。那帮家伙十有八九是来抢硬盘的,而且还是出动了不少人。Elsa提着榴弹枪见车就炸,Jack拿着手机,黑进了房顶的变压器,把埋伏在上面的狙击手全都炸死。解决完之后他们迅速上车,开始了夺命逃亡。

 “他们都是什么人?”

 “估计是那个IP惹的祸,谁知道我们又惹了什么鬼玩意儿。”Jack开着车,GPS上是车尾摄像头的影像。“这段时间真的要把人整疯了。以前我就听过一句话:上帝让你灭亡必先让你疯狂。看来这话说的没错。”

 “那我们就把上帝揪出来吧。让他好好见识见识谁才是真正的上帝。”

 “所以说,他们到底是什么人?”

 “我也不知道该从何说起。”

 “我知道有个地方。”Jack突然冒出了一句有点丈二和尚的话。但是Elsa知道他并不会说谎——从结婚到现在他们的生活里一直都没有谎言,就算有,那也是善意的。

 GPS定位显示那个地方就在卢普区西南部,正好就在河岸那一片。Jack猛地一踩油门,全速开向那个地方,但是此时,Elsa的手机又响了。

 “猫头鹰旅馆爆炸的新闻你看了吧。我反正一猜就知道是你。你就不能像个正常旅客一样退房吗?”

 “我啥时候像其他人一样了?还正常人。我本来就很正常,不像你这个疯子。”Elsa反唇相讥。

 “开玩笑而已,Elsa。别当真。太久没开这种玩笑我都有些愚钝了。”

 “那你就慢慢笑吧。就算我没了优势,你也找不着我了。但是你听清楚了,我还会回来找你的。”Elsa强压着怒火,但是脸上的青筋从来没有下去过。

 “随时奉陪,反正我也不在乎这些。你以前就是喜欢独来独往一个人办事,这是你的问题,跟我没半点关系。不过你最好给我把这事办完,这场游戏可是不会容纳你的马虎的——你姐正好来电话了,跟他谈谈吧。”

这下子Elsa可算懂了,Hans还亲自去了一趟囚禁Anna的地方。 

 “Elsa?”Anna试探性地问了一句,她被反绑着,还蒙着眼睛,浑身都是被抽打的痕迹。

 “Anna?真的是你吗?”Elsa显得有些着急,但是还是很快恢复了镇定。“你现在在哪儿?”

 听到这些的Jack迅速黑进了她的手机。

 “我不知道……我很害怕……这里又黑又冷,我全程都被他们蒙着眼睛……”Anna的语气中带着颤抖,恐惧的颤抖。“Charles还有Kristoff怎样了?他们还好吗?”

 “他们很好,Anna。Josh医生已经接走了他们。”Elsa尽可能放低声音。“不要害怕,我会救你出来的。我了解Hans,他不是疯子。你只要小心点就好,有我在他不敢动你。”

 “你了解他?”Anna已经要哭了。“是他绑架的我!”

 “我知道的,Anna。我知道。他之所以绑架你是为了利用我。”

 “绑架我是为了利用你?什么意思?”

 “时间到了。”Hans抢过手机。“哦,Jesus!你到底对她讲了什么把她给弄哭了?”

 “让她继续跟我说话!”Elsa直接说出了重话。

 “可以,不过要等下一次了。如果你没有搞到有用的东西,那就只能免谈。”Hans又重申了一次。“回头见吧。”

 轮胎刺耳的尖叫声。“我们到了。”Jack把车停稳以后熄了火。

 这一次Elsa失去了一切。她必须要得到更多更好的装备来武装自己,或者说是他们俩。现在的Jack是她的依靠,也是她的忠实搭档。两个人都在为了同一个目标前进着。

 “DedSec刚刚给我发来了消息,有别人也黑进去了。所以说我把它给了你之前我就要先了解到。”

 “我并没有把它完全给别人。”Elsa说完以后就下了车。

 “嘿,还记得我们之前说的话吗?We need to trust each other。”

 “我可没时间在这里陪你,抱歉。如果你不信任我,我也不能做什么。有人想要我的命,再加上我的妹妹又被他们抓走当人质,现在我又失去了一切,失去了优势。你现在也不是我的首选了,Jack。”

 “瞧你这话说的!”Jack直接把她给拉了回来。“别忘记我们的身份,Elsa。你我都有共同的目标,你的家人需要你保护;我也要讨回我的事业。这也是我把你带到这里的原因。欢迎来到堡垒,Elsa。”

 “堡垒?”

 “这里是CTOS的第一个实验基地,都市传说里,它就叫这个名字。”

 “在这里你就可以知道你想要的一切?我还以为这只是传说呢,没想到还真的存在。”

 “而且黑进去还不会被发现。”Jack微笑着,仿佛在观赏叹为观止的杰作。“这一段时间我一直在研究着这个建筑,包括分区文件系统,都市规划等诸如此类的那些他们不想让我们看见的东西。每一个地图上都有这样的Black spot。哦对了,这里是你的旅馆租金。”Jack还从兜里拿出了一叠钱放到了Elsa的手里。

 “去找找看吧,如果这个地方真的好用,我们就尽可能地让它更好地为我们服务。”不远处就是一个小型服务器,Elsa成功黑进去以后,发现这里的监控还能用。录像显示在之前就有一个人曾经到过这里,手里还拿着一个手机——其实是专门用来控制浮桥的遥控器。

 透过面部扫描,Elsa发现那家伙的名字是Michelle Groff——曾经是CTOS的开发者之一,后来被布鲁姆公司开除了。

 “这货我知道,”Jack看完录像以后马上就得出了结论。“他现在就是个彻彻底底的疯子,天天除了打牌就是吸毒。以前我们还尝试着联系过他,想问他这地方都有什么,结果他直接拿霰弹枪把我们给轰出去了。我知道他住哪儿,附近就是他平时开的小商店,我们可以到那儿去找找线索。”

 他们很快就找到了那间小商店,但是不一样的是门还关着呢——DedSec曾经还到这里去买一些不常见的硬件。

 不过不用抱太大希望。他疑神疑鬼的,总是不会透露半个字。但是Jack知道,Elsa在说服人这一方面还是有一套的,当然她也愿意去办这件事。

 曾经他们就去过法国旅行,那个时候他们的女儿才两岁,刚刚断奶不久。Jack经常会挑一些比较空旷的地方,他总是说这里是古迹,是无价之宝。也许可能是他们之前就去过凯旋门或者其他地方的缘故吧,去葡萄园玩的时候也是。Jack作为一位优秀的电脑工程师自然也酷爱信息技术和电工电子,但是他是什么时候加入这个组织的就不知道了。或者说,也没有人想知道。

 到这里的时候商店果不其然关门了。不过还是有人过来买东西。Elsa迅速锁定了一个目标,这个家伙还是Michelle的挚友。从通话记录得知他正在打扑克,目的地就在帕克街。手机里的警报声又提醒她了,收尾人这次已经盯上了Michelle。

Elsa迅速跑了回去,和Jack一起上车去追。他们直接开到了高速公路上,同时黑掉了前面的信号灯制造了一场车祸堵住了他。在干掉收尾人以后,他们俩就根据GPS找到了Michelle的家。而且果不其然的,他正好就在和他的朋友们打扑克。

 玩的是二十一点是吧。Elsa心想着,她首先让Jack在入口埋伏,等那个人跑出来以后就迅速动手。自己也就悠哉悠哉大摇大摆的走进了地下室。

 毕竟也没人能遇见到这里有人打牌。找了位子坐下以后,游戏也就开始了。庄家在发完筹码以后,又给了每人两张牌。桌上就三个人,二选一,这一次Elsa可是捡到宝了。

 “你是哪位?我可没见过你。”庄家发完牌以后问了一句。

 “你也没见过他吧。”Elsa的眼睛瞥向了那个老光头,他穿着涤纶毛衣,眼睛有些憔悴,但是里面却隐藏着杀气。“你应该就是Michelle Groff吧。”

 “这个,我想您管不着吧。”庄家很快就回答了她。

 “那我就默认你是咯?”

 “我的意思是说,这不关你的事,你也没权利知道。”

 “回答的很好。我想布鲁姆公司也不会留下你这种态度的人,把你炒了也在情理之中吧。”Elsa突然冒出了一句。

 空气瞬间安静了,针掉在地上的声音都显得那么刺耳。

 一秒钟,两秒钟,三秒钟……

 哗啦!那是桌子被掀翻的声音。那个穿着毛衣的老光头迅速冲出了地下室,这突如其来的情况直接把在座的人都给搞得四脚朝天。Elsa迅速起身追了出去。

 “Stop!Michelle!”她冲着那个老光头吼道。埋伏在出口的Jack迅速冲了进去,老光头刚刚跑出地下室就被他抓了个现行。Jack迅速把他放倒,而且还下了他的手枪。

 Elsa在追上去以后,老光头已经被Jack控制住了。Jack把他从地上提了起来,然后两人把他带进了他的屋子。

 “你说的还真没错,他的妄想症真的挺严重的。”

 “好久不见啊,Michelle。”Jack嘴角含着意味深长的笑容,那个老光头看着他这副模样,瞬间明白了什么。

 “啊哈哈哈,我还以为是那帮家伙来了呢,没想到居然是你大驾光临!有失远迎!有失远迎!我也没想到您居然会到我这里。最近过得咋样啊?咱们也有一年多——”

 Jack迅速往他的背上掐了一下。后者迅速把之后的话全都咽了回去。Michelle脸上还是挂着职业性的笑容,他迅速到厨房去拿咖啡豆招待他们。

 “你们俩认识?”Elsa趁着他去拿咖啡豆的空档问了他。

 “我认识他,但他肯定不知道我。”Jack回答得很随便。“以前在新闻里天天听关于他的新闻都快听烦了。”

 不一会儿,Michelle就端出了三杯咖啡。

 “看你最近都在忙着躲人。”Jack也没多想就抿了一口。

 “啊……对。这段时间真的要把人整疯了。收尾人到处都是,我现在都不敢出门。今天二位过来是要找我有事吧。”Michelle倒还不急着喝,先是放了块方糖搅了几下。

 “我们确实有一件事需要你帮忙。你还记得‘堡垒’吗?”这次轮到Elsa问话了,她可没动那杯咖啡,至少她大可把他杀了然后再拿东西走人。

 “堡垒?现在还不如叫做‘坟墓’呢!”Michelle气急败坏地嚷道。“这帮天杀的玩意儿把这里的电全都断了,硬件也被他们洗劫一空。现在那里都快要变成鬼屋了,没死也只能剩下半条命。”

 “那些不成问题,硬件方面的话……”

 “交给我就可以啦。”Michelle信誓旦旦地拍了拍胸脯。“我是专门干这行的,你们也知道我的店就在那里附近。如果你们有需要,我会第一时间送货上门。”

 “不错。我们等的就是你这句话。”Jack微笑着,紧接着才说出了找他的真正目的。“现在还有件事要你来帮忙,我们需要堡垒的遥控器。”

 “没问题。”Michelle爽快的答应了下来。他拿出了那个遥控器,塞进了Jack的手里。“总之一句话,如果有需要,我随时欢迎。”他的脸上还是那副职业性的笑脸。

 告别了Michelle,Jack也迅速回到了车上。遥控器真的很有分量,相信有了这个,找到真相的速度又能提升一大截。虽然说他们俩目前还不会像Michelle那样,他们现在都在被同一批人追。现在那家伙又在吸毒,他们还得分心去保护他,收尾人万一要是把他逮着了,天知道他们会做出什么事。

 John又打来了电话,Morris提到了一个地方,他相信他们会在那里找到些什么东西。如果他们真的想了解真相,就要顺着他的足迹之类的话。

 这还是件好事。既然Morris希望得到了解,那就顺便去找找。Elsa还特意提醒了John,基本生活保障他们俩全权负责,这一次就给他加个餐。

 既然已经有了他们的第一个合伙人了,那么堡垒的崛起也就指日可待了。

评论

热度(3)